需要一只弗雷德里克抱抱

是普厨且独普本命,不喜欢本家沙苏露同体。还磕十革、味音痴与一点点Dover 。雪兔走开啊啊啊一一

枕战十二人校园当老师的故事

我知道这个梗已经很多人都写过了,但是呢,我在努力的避免撞梗了。垃圾文笔随便看看吧。

他们教的课都是我抽签抽出来的 (我连续三次将阿米许配(?)给政治…真不是我想迫害,而是我手气的原因。😂

cp :芋兄弟(独普)、西北风(露仏)、枫茶(加英)、轴枢花(?)、[亲子分待定]

以上自己避雷哈

王耀:物理    基尔:历史

亚瑟:语文    路德:地理

伊万:英语    宅菊:数学

阿尔:政治    弗里:美术

尼桑:体育    罗维:化学

马修:生物    安东:音乐  


好吧我承认,独的地理是我事先确定的,因为:学霸题,学欧洲地理…



评论(12)

热度(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