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一只弗雷德里克抱抱

是普厨且独普本命,不喜欢本家沙苏露同体。还磕十革、味音痴与一点点Dover 。雪兔走开啊啊啊一一

木得感情的打工国〈2〉

双标但帅气的马修来啦!

cp避雷看第一章与序章!想说的都在那了



开学第一节课是政治。阿尔在准备的三天时间内整天抿着唇一脸不情愿的翻着书。上课当天在讲台上大谈社/会/主/义好时内心忍不住遗憾:只顾着与死蠢熊约架了,下次跟他比《资本论》谁背得熟。哼,本hero 倒背如流,布拉金你输定了!


他一通旁征博引,神采飞扬的模样连自己都沉迷,自信的笑容仿佛为他镀上了一层光芒,越讲越流畅,兴起时一声高呼:"社/会/主/义万岁!"待他上完这节课神清气爽的大步出门时笑容凝固了:我刚刚说了什么?


身后走廊上一堆来看这个美国帅哥的同学看到这位老师轻快的脚步一顿,虽从后看不到表情,但感觉的到他的身体一僵,接着就是一声:"王耀!你给我出来,我不教了!"


什么都不知道的同学们:哇,这个老师年轻好看又好有活力,爱了爱了。


"呼呼,同学们看脂…你们政治老师干什么呢?要上英语课了。"温柔的语调带着西伯利亚的寒流扑面而来,众同学看了看高大的斯拉夫人,火速奔回教室。虽然这个老师看起来软嘟嘟的,但莫名叫人有点害怕。为什么要拿水管,为什么要在夏天围围巾、穿大衣?


伊万忽略了同学们的目光,低头翻开了英语课本:"please turn to page …"那弹舌式英文在同学耳里完全是"嘟噜咳口不啦……"伊万已经自顾自的投入课堂教学,语速适中,(自认为)口齿清晰,听的同学们握笔的手微微颤抖…


终于伊万在翻下一页ppt时终于看了一眼全班的表情,沉默了。三秒后将英语课本一放:"同学们,俄语不难学。来,我先教你们,少一两节英语课不要紧。"同学们:!!??


(办公室内)

阿尔还在搔扰正疯狂刷物理题的王耀:"我不要教政治了!我跟你换!我来教物理!"王耀这几天头都要秃了,但他还是推开了阿尔:"哦我亲爱的二肥,看到你不开心,我多大的痛苦都可以承受,自己去努力吧。当然,如果你愿意还钱…"阿尔马上收起了并不存在的眼泪放开了他。王耀:呵,男人。


"马蒂马蒂,下节课是你吧?"阿尔转向了一直很安静的人,后者从热乎乎的枫糖浆后抬起头,笑了一下:"是啊。"


"阿尔你要是闲的没事干就把你堆成山的汉堡收拾一下,万一有学生进来不丢人吗?"亚瑟打断了他。这个办公室是专门为他们十二个人准备的,原本宽敞明亮而空气清新的环境现在充斥着汉堡、枫糖浆、伏特加、炸土豆、炸蜗牛、二锅头、番茄、意大利面的味道,与手中红茶的味道一起钻进亚瑟的呼吸道,令他一阵窒息。


"不要。"阿尔晃了晃呆毛,"这是我给耀家孩子准备的见面礼。"王耀:"我谢谢你,我家孩子不会吃垃圾食品的!"


"呼呼,万尼亚回来了。"门忽的打开了,伊万向里望了望,发现没有自己想见的人,"法/国君呢?我上课时还看见他在窗户外站了一会儿呢。"本田菊抬起头认真回答道:"方才英/国先生将自己亲手制作的料理给了他,法/囯先生在英/囯君魔法的威胁下吃完了,现在应该还在卫生间。"伊万:"…我去看看。"


几分钟后在马修抱着书正准备出门时伊万出现了,扶着一个快脱水的弗朗西斯进了门,一身黑气看了一眼亚瑟。弗朗西斯撑着伊万胳膊艰难的比了个国际友谊手势":粗眉毛…这事没完!"马修:…又要为他们的安危操心了…


他默默关上门,将"你是不是和奥利弗偷偷做了什么交易来谋害哥哥?""Baka !是你说你早饭没吃好,我好心给你的!"拍在门后。熊二郎却在此时从门缝挤了出来跟上了他,马修赶紧把他抱起来,低声说道:"别乱动啦,被人发现就不好了。"熊二郎闻言真的在他怀里成了一只玩偶熊。


于是这个班的同学就看到他们的生物老师抱着一只白熊"公仔"进了教室…


"啊!他好可爱!"


马修收到了许多人的星星眼,一时有点拘谨,想先将熊二郎放下来却发现放哪儿都不太合适,只好接着抱在怀里,从不知为什么变的有点大的熊二郎身后探出脑袋开始认真讲课。


于是马修这边刚说"下课了同学们",那边几个胆大的女生就你推我我推你围了上来。虽然说着请教几个问题,手已经自以为悄咪咪的伸向了熊二郎的肚子。马修捏了捏熊二郎的爪子示意他千万别动。那几个女生撸够了才心满意足地离开。马修出门后果听见那几个女生在赞叹熊二郎的手感。嗯,王耀家真的很热闹…马修如是想着回到办公室。


门一推,一坨黑影直冲面门而来,马修没想到到这里还有会有暗器,避之不及砸到了额头。他捂着被砸了地方,看向几乎把他闪到失明的一片刀光剑影:法棍列巴对上汉堡咸鱼。


刚刚砸到他的是汉堡上的一片培根。


阿尔灵活闪开一块迎面而来的列巴,代价是身后被列巴砸到的纸张与书本漫天飞舞,同时"回敬"一个汉堡使伊万身后不知道是谁的办公桌上糊了一层油。不过对于已经宛如龙卷风过境后的办公室来说已经不算什么太大伤害了。


他转头看见马修,马上大喊:"死蠢熊联手弗朗吉欺负亚蒂,快来帮忙!"马修扫视了一圈,看了看斗的激烈的四人与抄手看戏的七人,微微一笑。


于是有学生探了个头想进来问问题时就看见他们方才轻声细语的生物老师这会儿把一屋子其他老师厉声训斥的一声也不敢吱,并在他的指挥下迅速且高效的收拾着办公室。见有人探头,他们可爱的生物老师转头瞬间又是无辜的微笑与温柔的低语:"同学有事吗?如果不急的话,下节课下课再来可以吗?老师在有事呢。"学生:…刚刚那个神情冷漠气场全开的人是我老师?溜了溜了。


亚瑟收拾了一下自己办公桌后道:"马修,我要去上课了,代我整理一下吧,谢谢。""好的,先生。"马修立刻乖巧的答应了。这边亚瑟关门声响,马修再次扫视全场:"看我干什么,接着收拾。"阿尔扶起那个巨大的实木书柜,为自己兄弟的双标而叹息。









好耶,又水了一章!

评论(4)

热度(11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