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一只弗雷德里克抱抱

是普厨且独普本命,不喜欢本家沙苏露同体。还磕十革、味音痴与一点点Dover 。雪兔走开啊啊啊一一

木得感情的打工囯〈1〉

国设,不掉马

我很懒,更新很慢又很短,能看到文说明我还活着。

课表我稍后会排出来的。

文笔真的很烂,随便看看,轻喷,欢迎捉虫

由于枕战人太多了,我在努力的平衡每个人的戏份。你们要是发现自己喜欢的小朋友(?)没出现,可以提醒我一声。但你要知道身为一个普厨加本命独普的我还是有亿点点私心(比如会插入独普开🚗咳)

私设普爷只是不会死,但是会像普通人一样生病

cp避雷看序章




在第N➕1次发生意识体受某位不知名的波诺弗瓦先生影响声称受不了无情的压榨而罢工,害得各家上司满首都打伏击战般抓人之后,上司们:是可忍孰不可忍。我们究竟谁压榨谁?不是不想工作吗,行啊。看来你们是不识人间烟火太久了,那就给我滚下你们九百多平方米的大床体验人生去。


经过各国领导人多次协商与会晤,他们最终统一了意见,决定将他们丢去中/国去当老师。后门都开好了,只要去报到就可准备就职。


只有王耀上司还算心疼开始扒着门大喊"我不走我要工作我超爱997"的王耀,给了他一张卡告诉他里面有五百块让他学会坚强,然后把他推进了一辆小黑车,与里面同样木着个脸的十一个人打了个照面还没来的及抱头痛哭一场并火速建立"特殊时期"的统一战线,就把他们全都拉走了。


哦,忘了说了,他们现在身上只有一个行李箱,里面只有几件衣服和少得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生活必品。一路上他们不是没尝试过跳车逃跑,但最终发现这车看似普通实则层层封锁,光是车门就有十八道密码,他们的一切尝试均以失败告终。


下车后,他们在小黑车疾驰而去的滚滚尘烟中,沉默着凝视眼前的鸟不拉屎的郊区中的平房,如果真的还能被称之为房子的话。四下人烟稀少,树林郁郁葱葱好一个生机勃勃。偶闻鸟鸣,更觉这苍茫天地间十二个身影是那样渺小。王耀捂住脸:"不要看了,这是咱们上司亲手给咱建的。真是孝顺的孩子们啊。"


现在问题来了:是去当老师自己照顾自己,还是继续闲散抗争到底?


众人一拍即合选择后者。反正意识体可以不用吃饭喝水,住在上司造的小屋挤是挤还有会因塌房而头破血流的风险,但是还凑合,至少有木板铺的床躺,而且热热闹闹的多好啊。


大家是愉快又轻松的过了一个星期,直到各种问题接踵而至。


他们是可以不吃不喝,但不代表不没有口腹之欲,阿尔没了M记后整天一百零八种不重样从王耀嘴里骗卡的密码的小花招,无一例外被王耀一一拆穿并招至恼羞成怒的追杀。


为了省电费每天轮流充电多一秒都不行,再也不能快乐的冲浪蹦迪,直到水、电都断了,怎么说也不能少的刷牙洗脸得等哪老天开眼,从开裂的屋顶接雨水。


是的,这就是他们这几天觉得这个小破楼住的挺凉快的原因,这是一个屋外暴雨屋内细雨的危楼,屋顶与外界保持着非常良好的气体交换。


犹记得第一次下雨在半夜,猝不及防被糊了一脸水的众人无言的挤在客厅窄小的沙发上,伴着王耀充满幽怨的:"床头屋漏无干处,雨脚如麻未断绝…"挨到了天明。结果基尔伯特着了凉开始发烧,路德维希不得不采取某种"有效方式"使其退烧,由于危楼隔音效果为零,众人不得不退出屋子,在屋外看月亮。路德维希的持久力也没让众人失望,他们吹冷风吹到半夜。


终于在卖掉了最后一件家具,连墙里的水管都拆出来了,体会了一把何谓家徒四壁,在离最后期限只剩三天时众人投降。


"你们想教什么?"安东尼奥望了一圈无人应答,众人皆神色憔悴抿紧了唇。"抽签吧,这个最公平。"伊万手法娴熟的撕了欠费通知单,拿笔写下科目,团成一团丢在地上,众人围一圈各拿一个。


"ve ,美术!"弗里开心的挥了挥手中的纸条,"我一定可以教好的!"


"恭喜啊小弗里。"弗朗西斯边说边打开手中纸条下一秒笑容消失,"Non ,体育!?我不要一身湿乎乎的!哥哥精心保养的头发,哥哥光滑白嫩的肌肤!"


"hh ,死胡子你也有今天。我是语文哦,这没什么难的?"亚瑟炫耀般摇了摇手中纸条,"不过,谁教英语?""呼呼,是我哦。"伊万笑容和善的举起手,"英国君放心吧,万尼亚会努力的。""……"亚瑟右眼皮跳了一下。


"No,为什么我要教政治!"阿尔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什么都不会!""别嚷了阿尔弗。"伊万见对家惨状,身上黑气散了些,"谁都知道你〈共产党宣言〉背的比我熟。""我不承认!"阿尔企图抗议但无人理会。


"啊…历史。很配帅气的本大爷呢!"基尔伯特撸了把肥啾。路德维希对自己教地理并无异议。


"为什么我不能去教语文或历史,政治也行,而要去教物理?"王耀一脸怀疑人生。本田菊一脸放空:"教数学这件事还是让在下再考虑一下吧。"


"我教化学?"罗维诺窒息,"番茄混蛋,你是什么,我跟你换!""啊…你想唱歌吗?小罗维诺唱歌一定很好听。""不了。"罗维诺推开了安东尼奥拿着写着"音乐"的纸条的手。


"生物…应该不难教吧?"马修最后发声,笑容有些勉强。


"来吧,接受命运的安排吧各位。"基尔伯特 积极的分发了报道的表格。在沙沙的笔声中,"美好的"体验人生的日子拉开了帷幕。









先水一章





评论(6)

热度(1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